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09/27  這天小桃麻咪獨自一個人開車載著小桃子要去約會囉……((對象不是拔拔))  好久不見的sis--小小熊麻咪

話說這小桃子越來越番了啦,每每上車才剛放下去安全座椅她就開始了…開始哭、掙扎,哭的東南西北、哭得楚楚可憐,玩具、餅乾都哄不了 ///誰能教教我怎麼治??\\\\

我只好聽前人之前-------------讓她哭就對了!!!    ((((   這麼狠心的麻麻哪裡找ㄚ??  還好哭10分鐘累了就睡著了  )))))

        小小熊麻咪經由好友介紹知道有這麼一家好吃的甜點,二話不說前一天就先訂好位了 (((…預約三點半 用餐2小時,哈哈,在家聊太開心,15:30還在家),好在開車到那約10分鐘而已不難找,以我在台中也曾經"遭總"這麼久來說,哈哈!!  就是喜歡這種巷弄般的綠蔭街道 《法米法式甜點‧咖啡》正處在此地,別看他小小店面招牌小小,可是要預約呢!!  ((搜哩…2位媽都帶小孩,實在沒去拍個仔細呀))       貼心的斜坡設計真是為我們這種推小孩的麻麻設想周道,透明的全面玻璃設計從外面就可看盡裡面,已經有好幾位小姐在挑甜點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來來,不囉嗦快進門上樓去吧,預約這包廂設計真是太對太棒了,這不正適合七嘴八舌又吵鬧的姊妹們嗎??   (((  ㄟㄟ…不是啦,是適合親子聚會,麻麻聊天,小人亂爬之地呀 ^^ )))  光是童趣版的壁貼就讓我覺得好溫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_0463       DSC_0461      DSC_0482

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剛剛在樓下瞥2眼的甜點啦,這麼多款式怎麼點,小小熊麻咪  說隨便點囉,好吃得就來一份。哇…這2個麻咪,真的是隨便點點就快1仟大洋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_0476  

焦糖布蕾:上面一層焦糖烤得香甜酥脆 (第一次吃可能覺得有點硬),但我想那是特色,口感像是吃糖片,咬起來有那種"ㄎㄠ  ㄎㄠ ㄎㄠ"的感覺喔,內饀的布丁軟軟綿綿,微甜所以不會膩,小桃子吃了好幾口 ((--真是犯規呀,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SC_0475

這一盤真的是~~~好好粗呀,怎麼會那麼好吃呀,又碰上這麼愛甜食的我,吼~~~怎麼抗拒得了呢!!  哈哈   <<<李思小姐說我是螞蟻,哼,也許上輩子是也說不定 >>>>

由下很右分別是:【老媽媽檸檬塔】--->> 【 藍莓塔】----||>>  【黃金巧克力塔】 (圓形)  ----->>  【奧地利沙賀】 (三角形//我不太確定有沒寫錯)。

【老媽媽檸檬塔】 上層的天然檸檬汁饀料是重點,光聞那檸檬香就讓我吞口水了,咬下去的酸溜口感又再度流不少口水,這滋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雖然酸溜但又帶點甜,好難停止喔。(吼,我忘了吃那片檸檬所以不知味道如何)

【 藍莓塔】 豪邁的放上滿滿的新鮮進口藍莓,與香甜的香草餡料巧妙的融為一體!!   我的天呀,店家真的很大氣豪邁ㄟ,以為是個藍莓乾…對吧,錯錯錯,她紮紮實實的是個新鮮藍莓喔,

咬下去會有汁的……對對對,就是有juice的感覺。每一口都讓妳在嘴裡細細品嚐藍莓汁和香草的酸甜交錯。

【黃金巧克力塔】上層是吃起來有卡滋卡滋的巧克力碎片,下層則是有烤得香脆的夏威夷火山豆驚喜深藏在巧克力岩漿之中。

【奧地利沙賀】  怎麼有這麼濃密的巧克力啦,濃到嘴裡化不開,軟鬆綿的巧克力饀底部搭著杏桃果粒,也是一整個甜…帶點微酸。(搜搜哩,因為吃到後面太飽了,實在是有點著草草結束他,但愛吃粉甜的人兒們一定要嚐嚐)。

很巧妙的搭配,再酸也有甜,再怎麼甜也有酸,應該就是這樣的酸甜搭配不會容易膩口,才會讓先生小姐們一口接一口的品嚐,那管他熱量或身材呢,哈哈~~~~~~~~~~

ㄚㄚㄚ~~~~忘了介紹我喝的汽泡飲料,品名忘了ㄝ,可以原諒嗎??  好像是覆盆莓冰淇淋+汽泡飲料吧! 

  DSC_0481

《法米法式甜點》=========真的好好吃~~~超好吃~~~我還好再吃啦!!!!! 

 

店址: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  (週二店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子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